40周年校慶主題曲

 

WE Together》是我校40周年校慶主題曲,大家可以聽聽合唱團的精彩演唱和伴奏音樂。
我們很榮幸邀請樂團指揮鄺焯崙先生(鄺熙弦爸爸)以小提琴伴奏,楊舒恒女士(曾天韻媽媽)參與填詞和錄音指導的工作。
大家趁著復活節假期可以練習一下,希望每位同學都懂得唱《WE Together》,一同祝賀學校40周年生日快樂。


大埔浸信會公立學校40周年校慶主題曲
WE Together》

原曲:《全然向祢》
Copyright:1995 Stream of Praise Music
新詞:楊舒恒女士(曾天韻媽媽)、蔡碧蕊校長
鋼琴伴奏:李潁淘老師
小提琴伴奏:鄺焯崙先生
合唱團指揮:莊雪穎老師

 

主題曲表達了天父每天帶領我們度過愉快的校園生活,同學互勵互勉,身體力行,迎接各方挑戰。天父更賜予我們智慧與熱誠,一生滿滿的恩典,與我們同行。

影片展現同學多姿多采的校園生活。只要我們在一起,學習就是樂趣;只要我們在一起,挫折讓我們變得剛強;只要我們在一起,我們就能勇敢走向未來。每個片段都看到同學充滿自信,全力以赴,發揮潛能,同學的亮點不停綻放,共同追求卓越。
WE Together,恩典同行,Hallelujah!

 

 

40周年主題曲(純伴奏)

Top